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械工程系召开专业综合评估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打造专业品牌与特色。6月9日,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估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常务副院长任乃飞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汉嵩主持。

杨汉嵩主任首先针对一流专业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优质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做了总结汇报。又对本学期在专业综合评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近期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总结安排。常务副院长任乃飞教授对专业综合评估与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按照目标任务,做好专业建设,二是要针对建设任务重点突破,三是要按照建设步骤把握时间节点,四是要按照一流专业建设保质保量。院长袁惠新教授对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彰显特色,打造卓越品牌,二要任务细化,保障质量,三要对照标准、精益求精,四要把工程认证理念与课程思政融入专业建设。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强化专业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