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顺利开展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线上入学教育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2 浏览次数:

为使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中,合理科学规划四年大学生活。2022年9月7日,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于线上开展“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助理团成员和全体22级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张莞婷为22级大一新生讲解本校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特色课程,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紧接着,张莞婷同学简单介绍了智能建造学院,包括学院的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接下来,张莞婷同学继续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几大社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并放出学校以及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帮助同学们对学校的各类活动及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宿舍要求进行说明,如严禁赌博,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特别强调不能违反校纪校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同学们也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要求。

活动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新生向主持人提出自己的问题,助理团成员耐心解答,帮助新生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了解,更加憧憬全新的大学生活。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线上入学教育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帮助全体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为各位新生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自己的专业领域,帮助同学们树立基本目标,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不虚度光阴。

yWDWt.md.pngyWHgx.md.pngyWLsj.md.png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