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校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他党员线上参与了此次会议。

俞书记在领学过程中,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等篇目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俞书记要求各党员,尤其是各支部书记,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发展,永葆“赶考”意识,真正起到先锋表率的作用。


之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思悦同志表示:我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后,感觉收获很多。作为高校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增强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全力以赴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姚靓雯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发展。我们要领悟思想伟力、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孙亚玲同志表示:在当今国际风云变幻、世事纷繁变迁的环境下,我们广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作为大学一线教师,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运用到平时工作和学习中去。

党总支宣传委员阮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就要从每一次课的内容、每一份作业的布置与批改中入手,在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中,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从而加强思想引导。

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松芝同志表示: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是作为一个党员的最好体现。我们应本着谦让、恭敬、包容的原则,努力做到微笑着帮助并面对任何一个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更要体现在日常的言行当中。

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彭怡媛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的忠诚。在学习中,我们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最后,俞书记向各党员提出了号召,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初心、永远保持对广大学生的爱心,以实际的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  阮菲

2022年9月22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