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有效地抗击疫情,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9月11日下午一点至五点半,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于线上组织开展防疫主题班会,会议由土木2102班宋金灿同学主持,参与此次班会的同学有智能建造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同学。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已事先准备好的防疫防控PPT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理性认知篇,科学防护篇,心理调节篇,防疫英雄篇,运动健身篇。第一,理性认知篇讲述防疫必胜的信念,要求同学们必须遵从国家的大方针决策,不歧视感染者,不传谣,不信谣。第二,科学防护篇,要求学员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个人卫生与环境卫生,响应国家政策配合疫苗接种。第三,心理调适篇,在疫情的氛围下,同学们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保持平和。第四,防疫英雄篇,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自中国防疫以来,各个领域为了防疫付出的杰出人物,逆行者表现民族的英雄精神。第五,运动健身篇,向同学们详解了更多的居家运动方式以提高自身体质,加强锻炼。

班会最后,主持人播放防疫相关视频,帮助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方法和技巧。

当前,防疫防控已经立足防疫防控新形势、新阶段,逐渐常态化,进入缓和阶段。但是我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做好我们每个人应当做的事情,管好自己,就是对国家的支持、对他人关爱、对自己的保护,就是自己最大的义务。通过本次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使命感;同时,为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