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工程造价协会顺利开展“知识荟萃,筑梦造价”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将专业知识与生活接轨,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并把学习与娱乐结合起来,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知识变得趣味横生。11月18日下午四点十分,智能建造学院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在7号楼105教室举办“知识荟萃,筑梦造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莞婷与周杨明惠同学为各位参赛同学进行详细的活动介绍,让各位同学明确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随后,对本次竞赛的活动规则以及各项得分点进行讲解,为之后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比赛的答题环节共分为两个部分,即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参与竞赛的共二十一个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答题顺序。

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是必答题环节。参与比赛的各个小组需要按序轮流回答七题,各个小组都进行着井然有序的作答。从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回答中,看得出同学们平日里对自己专业知识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充分准备,进一步感受到同学们对知识的热情与渴望,体现出知识的魅力。

 第二环节是抢答环节,比赛进入高潮,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抢答规则之后开启抢答器并进行了抢答人员的核对。同学们很快适应了抢答器,比赛场面变得十分紧张刺激,同学们在作答过程中尽显风采,每个小组都积极抢答,场面十分激烈,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不断的掌声。

活动最后,由活动负责人李婧怡同学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对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为各位同学带去收获、丰富课余生活而感到欣喜,对各个组的积极表现表示了肯定。李婧怡同学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竞赛活动中对于工程造价相关的专业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并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可以在竞赛中获得知识与快乐!

伴随着抢答声和掌声,本次的竞赛也接近了尾声。

今番良晤,豪兴不浅。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举办的“知识荟萃,筑梦造价”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题库充满专业性,很好地帮助了同学们检验自己平时的学习成果,找出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有更明确的方向,并为自己未来的实习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不骄不躁,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太湖的学习氛围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