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20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顺利进入各医院开展实习工作,健康与护理学院于2023年3月8日17点半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开展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实习负责老师周云主持参会人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健康与护理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助理宋绍征、20级辅导员詹雪丽、马莉老师以及20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主持人周云老师宣布20级实习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依次介绍本次参会领导。接着,院长助理宋绍征做实习动员讲话,他明确指出了实习的意义和性质,着重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又耐心地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补充和说明,强调在实习期间除了认真学习各项技能,更要注重保护自我。勉励学生们端正态度,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将在校所学知识融入到实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摆正心态,放低姿态,迎难而上,积极乐观。并且他建议实习生在医院实习期间要多和带教老师沟通,重视毕业论文答辩,提早谋划提早准备。最后,他祝福实习生们在实习中一切顺利,幸福安康。

随后,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做发言总结,他指出实习是护理专业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位学生都必须认真对待,首先要选择好适合自己、能够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的医院,其次实习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一定要学会在临床实习中处理问题的能力,累积临床经验,其次是保护自己,保护自身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一定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反思,为今后激烈的就业竞争做准备,未来已来,每位学生都要打有准备的仗。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使20级学生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充分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学生也表示对实习工作充满期待,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