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手牵手扶残传温暖,心连心助残送关爱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9 浏览次数:

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先锋在行动。3月2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到荣巷街道桃源社区的残疾人之家山百合关爱促进中心,开展“手牵手扶残传温暖,心连心助残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送去了牛奶、大米等生活慰问物资,首先党员代表与“桃宝”们一起朗诵《我是被上帝吻过的苹果》,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桃宝”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随后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吴迪老师,带领大家参加观了“桃宝”们平时生活、工作的场所,看到“桃宝”们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及绘画作品时,大家都被深深地震撼。最后党总支沈峰书记及支部匡程书记一同和残疾人之家吴迪老师就“党建助残”工作开展了交流,尤其对双方就后期如何发挥高校优势进行科技助残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不仅给“桃宝”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党员与残疾人群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激发了大家参与扶残、助残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促进了支部提质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