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月(一)——东软湖州数字工场考察交流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就业处统一部署,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走访企业,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2023年3月28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及科研副院长方宁生带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周扬、李荣,物联网工程系王丽,软件工程系庞美玉及人工智能系赵波一行七人赴东软湖州实训基地交流考察。东软睿道教学实施部经理周婕婕、个体部区域经理葛建军及东软教育交付中心实施主管刘元朋进行了热情接待。

东软教育交付中心实施主管刘元朋对实训计划及安排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合作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学生实训计划及安排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协调,充分考虑学生实习、考研和毕设及就业各个环节。科研副院长方宁生就学生毕设选题与东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努力将学生实训、毕设及就业三个环节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企业导师实战经验丰富的长处。东软湖州数字工场对学生实习期间从学习到生活及就业都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东软在全国有2500余家合作企业,其中一线城市1800家,二线城市700余家,这为学生实习任务完成后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东软完备的规章制度,尤其严格的请假管理制度,每天的查寝制度,确保了学生的安全,这些都得到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的充分肯定。

此行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座谈,相互配合、加强沟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提升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访企拓岗”活动还在继续,我们会不断地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和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撰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李荣)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