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2203团支部成功开展“青春建功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团日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青春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2024年3月22日上午,班长翟梓然组织土木2203班同学前往刘潭新村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位于无锡市的刘潭新村社区,其中老年人居多,社区设立了口腔检查、遗产咨询、测血糖血压等服务于社区居民的小摊位,为居民们答疑解惑。社区人员为我们介绍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基本工作情况,同时我班同学也积极上门走访进行宣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一部分人员通知没有得到消息的居民,另一部分人员在摊位负责引导登记,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们闻讯赶来,每个小摊位都发挥了大作用。
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是,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不仅帮助了社区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我班同学的实践和创造能力,更反映出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志愿者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我校的志愿者活动走向新的辉煌。

此次志愿活动取得圆满完成,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心去感恩和奉献社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