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两红三优”答辩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形成争先进取的良好氛围。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于3月22日在13号楼210室展开2024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

活动伊始,由团总支书记胡深老师进行开场致词,简洁明了地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评优答辩的目的、规则和流程,并表示出对大家的答辩非常之期待。首先是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依次答辩,主要围绕个人介绍、学习情况、工作经历、未来展望等进行发言,内容清晰、语言流畅。展现出了一位位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的杰出共青团员的优秀面貌。

活动中期,我们看到的是各团支部书记们以扎根一线、工作服务、开拓创新等为基础进行的汇报答辩,语调顿挫,有礼有节,将作为优秀团支部书记应具备的能力表现地淋漓尽致---极强的专业素质、良好的思想品德素养以及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才能。而后,由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人轮流以“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为基本主旋律进行答辩,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老师和同学就不同的叙述纷纷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其应变能力和知识储备,团干部们或据理力争,或谦虚请教,或巧妙思考作答,皆是应对如流。

评选活动在一阵阵掌声中缓缓接近尾声,通过此次答辩陈述,团干部们分享了在团务活动工作上的经验心得,探讨了团务活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胡深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优秀干部候选人在过去时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大家的现场答辩进行集中点评。此次两红三优活动秉承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的理念,更好地激励了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