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工管2302班团支部顺利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团日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建造学院工管2302班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于3月15日下午在稻香市场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滨湖区稻香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现出诚挚的欢迎和喜悦。同学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跃跃欲试,很快便被分为了两个活动小组:由赵团支书带领的部分同学以及沫沫姐带领的其余同学,开始了本次社区志愿服务。

活动中期,大家步入了这片温馨又充满烟火气息的小街:手撑垃圾袋、身体微弯着、眼神锐利地捕捉着道路上的大小垃圾,同学们积极行动、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一个个垃圾袋便被填满了,与其一同填满的还有大家的满足感和光荣感,油然而生。期间虽有些微辛苦,但两组同学们都乐在服务中,收获颇多。不久后街道焕然一新,放眼看去,灿阳之下,红色马甲越发地鲜红可爱。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将垃圾扔进分类垃圾桶中,叠还好志愿马甲等物品,并向稻香社区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通过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意识到了志愿活动所蕴含的积极意义: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促进自身的发展提升。平凡的工作、平凡的语言、平凡的举动,是志愿者工作的诠释。助人、热情、主动、负责、合作是作为志愿者的基本要素!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