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答辩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进一步检验毕业实习质量,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升职业能力。3月14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于7号教学楼202,203,204教室组织开展了2024届土木专业毕业实习答辩会。24届应届土木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实习答辩,由学院毕业实习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开始,毕业生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实习心得体会以及收获。随后,指导老师针对实习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一方面考验毕业生们对实习内容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毕业生的答辩虽有不足,但瑕不掩瑜,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毕业生的实习内容丰富多样,论述内容详实。指导老师们的建议也多有点睛之处,使本次答辩精彩纷呈。

此次毕业实习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实习过程中的最后一场“考试”。毕业实习答辩作为我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对学生的专业技能的又一次总结、凝练和提升。通过毕业实习答辩不仅可以督促学生重视实习,认真对待实习,答辩老师也可以通过答辩检验学生实习的成果,更能通过实习答辩了解企业对学生的专业知识需求情况,为今后教学提供参考。

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帮助应届毕业生通过实习提升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缩小自身职业能力与社会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