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会议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总结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让全体教职工在总结中知得失,在反思中寻问题,在沟通中析差距,在学习研讨中逐步提高,促进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智能建造学院于2024年3月7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于安林院长主持。召开这次述职会议,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擘画智能建造学院更好的未来。

会议伊始,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在学校202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表的得分情况。进一步的,他从师资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六大方面详细的阐述了过去的一年智能建造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亟待提升的部分领域。

随后,会议进入全体教职工个人工作述职环节。各位教职工根据各自的2023年度目标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议最后,听取了全体教职工的述职汇报后,于院长明确指出,通过本次述职会议,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勉励、同心协力,从点到面、以点带面,将科研、教学工作持续稳步推进下去,共同推动智能建造学院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