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合作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校企合作、校企互动。3月5日上午在学院楼210会议室,智能建造学院院长于安林、党总支副书记余波邀请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孙清林董事长莅临我院,共商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
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19日,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测绘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采购代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城市绿化管理,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具有31处分支机构。

会议伊始,孙董向我院领导介绍了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工作人员架构,他指出公司目前存在项目监理人员较少,人员批次配置不均的情况。基于此,孙董提出会根据项目进度和实际需要,调整监理人员的数量和批次配置。同时增设监理人员岗位,吸纳应届毕业生。
与会期间,于院长向孙董介绍了智能建造学院的专业组成情况,他指出从业务角度方面来看,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是和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人员需求完全吻合的。因此,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互帮互助,实现互利共赢。
另外,于院长意向于能从校友会这一平台引荐更多的优质企业,建立合作桥梁,提供后续支持,以此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环境。对此孙董表示,会与校友会密切联系,制定策划,后续与余书记对接,促进校企合作开放日活动召开。

会议最后,于院长向孙董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下来,我院会与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深入沟通,持续反馈,促进两方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