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实习就业、推进科研项目等工作的顺利实施。智能建造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于安林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张军向大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外审抽检情况,本次抽检我院抽检材料均合格通过。随后,张院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出了重点要求。第一,本学期课务、课程安排以教务系统和学校通知为准,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课表上课,同时,严肃课堂纪律、保障教学质量、规整教学文档;第二,明确毕业实习答辩时间为本学期第三周,毕业设计要求回校完成且保证在4月20日提交终稿,对于请假延迟返校的学生,指导老师应牢牢把控其毕业设计质量、进度;第三,明确补考时间3月2-3日,重修报名时间为第三周,教学归档工作于重修补考结束开始。
       与会期间,学工秘书朱敏老师通报了毕业班各专业的就业率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围绕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当前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去年同期有所好转,但仍面临严峻挑战,他要求各位毕业实习指导老师要持续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同时协同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加强毕业生留锡就业的引导和帮助。
       会议尾声,于院长再次强调了开学第一堂课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尽快进入状态,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做好上课准备,课上教师应多与学生互动,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培养他们的主动学习和探索精神。
除此之外,于院长提出要把握时机,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