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月(二十一)——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了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6日下午2:00,无锡太湖学院就业处处长张国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一行四人走访了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深度的“访企拓岗”实践活动。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何喜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岗位的需求专业。座谈会上,张国华处长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产校企合作,共同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的愿望。同时,她也就当前社会需求与高校教育如何更好地对接,培养适应企业发展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张国华处长的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无锡太湖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愿意接纳更多优秀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密切了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恒大电子之间的联系,也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期待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育时代所需的专业人才,共创美好未来。(撰稿:刘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