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大手牵小手,服务路上一起走——会计学院与庆安实验幼儿园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0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2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和团总支书记鲍晨皓代表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与庆安实验幼儿园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创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我院希望和安庆实验幼儿园将在教育资源共享、拓展幼儿课外活动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在丰富孩子们的课外实践体验与增强幼儿的行动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

在签约仪式后会计学院财务2202班的同学们率先组建“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队”,走进无锡市滨湖区庆安实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让志愿者们认识到雷锋精神对我们的深刻影响,它激励着我们不断探索;在与小朋友们做游戏的过程中,通过玩乐传递知识,学习如何爱护公共卫生和保护自然环境。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志愿者们作为小朋友们的引导者和陪伴者,可以以朋友的角色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 希望通过此次共建,能够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为我院及幼儿园带来更好的发展。

                                                                图文撰写:杨歆沂

                                                             审核人:鲍晨皓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