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月(二十三)——赴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本茂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带队赴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电子工程系主任林成浴教授、专业负责人赵波、刘晨老师,以及中兴学院李明院长参加了该活动。

台湾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之高新科技优良企业,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获利能力排名占台湾183家第二位,营业排名第四名,世界印刷电路板制造厂名,六年来每年持续增长30%,是PCB企业成长速度快的(名)公司,同时目前也是无锡大的公司。公司的人力资源杜课长详尽展示了公司的企业发展概况、核心业务、技术创新等内容,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就业合作等事项,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通过此次访企活动,学院期望与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前沿科技、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撰稿:刘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