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红链锡开,缘聚英才——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顺利召开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与我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六号楼联合举办“红链锡开,缘聚英才”的锡山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招聘专场。活动吸引53家用人单位参加。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无锡爱思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无锡中油瑞德防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卡斯迪尔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锡州机械有限公司等53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英才,行业涵盖制冷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质检员、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满足了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热闹,毕业生积极的向招聘公司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发展规划、工作福利、岗位职责、发展愿景等进行热烈细致的沟通。企业招聘方热心宣传,仔细聆听毕业生的问题并为毕业生解惑,双方在问答中达成人才供需意向。招聘会较大程度上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为广大学子搭建实现职业理想的舞台。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受益匪浅,企业也对我校学生优良的素质及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我院将积极与优质资源精准对接,持续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向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毕业生的职业潜能。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