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精心备战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备战“2024年(第17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队参加“人工智能应用赛道-边缘智能应用专项挑战赛”的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应用实践能力,展现学生们的科技才华。

本次科技竞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学生自发组队,积极进行项目研究和技术攻关。人工智能专业教师全员参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技术支持。

指导教师团队根据竞赛要求和学生的兴趣特长,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指导学生进行项目选题、方案设计、算法选择和模型构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的疑问,组织学生进行技术交流和分享,鼓励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备赛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性的竞赛项目。他们利用所学知识,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参赛作品,不仅体现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次科技竞赛指导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技术应用和科技创新的热情。人工智能专业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科技活动的支持和引导,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做出积极贡献。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技术应用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王娟娟,摄影:郑安琪)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