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滨湖区工商联举行合作洽谈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更好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成本茂、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副院长王华君一行走访了滨湖区工商业联合会,双方就促进人才就业、深化校企融合、加强政校企合作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本茂、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副院长王华君分别作了发言交流。简要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企业到校招聘情况,并指出“学生到企业、企业进学校”点面结合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能够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毕业生“留锡率”。指出在新时代要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需要加强与政府、企业的联系。

滨湖区工商业联合会代表介绍了工商联各部门职能,以及近期工商联与各部门联合举办各项活动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不断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特别指出希望今后举行的“政企面对面”交流会能够变成“政校企面对面”交流会,促进学校、学生跟企业更好对接。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就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更加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