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外国语学院新建法学专业实习基地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12 浏览次数:

聘请开炫律师事务所4律师为客座教授

127日上午在开炫律师事务所,外国语学院包通法院长、锡山区司法局蔡伟局长与开炫律师事务所虞仕俊主任一起,共同为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揭牌,并聘请该所虞仕俊、李雄、孟公严、宁飞4位执业律师为法学专业客座教授。

我校招生就业处朱静萍老师、外国语学院法学系主任王艳华主任、学工秘书俞昊波老师,以及锡山区司法局钱亚峰副局长和锡山区法律工作者协会各法律服务所主任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虞仕俊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开炫律师事务所,并介绍了事务所10年来的发展历程。

事务所庄重又典雅的贵宾接待室。

包通法院长为律师颁发聘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