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16服装展览

编辑: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艺术学院举办2016服装展12月23日拉开帷幕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本次展会以“CHANGE”为主题拉开延伸,以酒会的形式来举办,再加上动感欢快的音乐,五彩缤纷的糖果,让现场氛围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当天下午2点10分,李若茹、陈雨婷同学为大家带来古典舞《上邪》,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带动了现场歌曲演唱气氛,《菊花台》让人耳目一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唱者一出场现身便呼声掌声不断。展会上人来人往,一系列展品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都在展品前饶有兴致的研究着。

    李芳明院长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好,有利于全校学生的互动及同学们对时装的了解。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李院长建议如果加上灯光、音乐效果会使气氛更好也会给展览增添更多的色彩,也非常期待学生们更多优秀的作品。朱宁副院长介绍说:开始布置这个作业时,学生反映这个任务是不可完成的,觉得难度太高。参观发现效果出乎我们的意料,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与效果图比较符合预期效果。他表示支持以后每年都举办这样的展览,希望有更多形式的、跨转业的、大型的展览。这次把国外的一些项目教学法搬进来,发现学生的潜力都还是很大的。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来自服饰1501乐蓉蓉同学表示,想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尝试以酒会的形式来举办这次展览及以“CHANGE”为主题。同时,以多功能衣服为主,也是顺应潮流的趋势。虽然筹划期间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同学们都坚持下来了,她对于这次活动的效果非常满意。其中一名参观者表示服装设计的很新颖,服饰文化渊远流长,把中国风和现代元素相结合,是现代潮流的象征。希望在这次服饰展览会之后,还会举办更多的活动来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化。



 

                           文稿来源:大学生记者团采访部

                                    佘伊宁 黄晨 李真婵

                           图片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周烨 张瑞 王明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