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15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

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和谐教学氛围

本网讯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围绕“与学生共同交流,建设和谐教育氛围”为主题,畅谈如何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张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各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在教学工作热烈讨论交流。

学生们对任课老师的教育特点作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对自身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反省和自我批评,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学习成绩,不断完善自我。同时,各位老师对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解决办法,表示要在课堂上抓住学生的兴趣点,在教学中带入不同元素,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最后,张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把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上报学校领导,更好地解决好学生问题,让学生们得到更好地发展。他希望师生们高度重视学风教风问题,在问题中寻找解决办法,让整个学校的教育氛围越来越和谐,共建美好校园。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