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8%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8日从学校护理学院获悉,该院127名学生参加2017年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98%。这一水平遥遥领先于同类高校护理学院,与国内一流高校齐肩。

根据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精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从2001年起正式实施,卫生部负责组织实施该项考试。我国护士注册需经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后方可申请。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一向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不断创造条件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成长助力,增强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在历年的执业资格考试中都保持高通过率。

江苏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人机对话考试模式,这是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对考试进行实施、管理的一种测试形式。在整个考试过程,考生通过键盘和鼠标操作完成作答。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此次考试,127名考生中有124名学生顺利通过本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展示了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护理学院 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