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邀请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崔焱教授就开展“如何上好一门课”专题讲座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19 浏览次数:

今年是我校迎评促建的深化年。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与建设,提高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学校在全校广大干部和教师中开展了“五讲”活动。

在此背景下,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在学院内深入开展“五讲”活动。进入到教师“讲提升”阶段,7月18日,护理学院邀请标杆学院及标杆教师——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崔焱教授就开展“讲好一门课”专题讲座,副校长王心如教授出席讲座并交流。

崔焱院长围绕教学理念的更新,构建体系的更新,创新机制,注重实效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如何上好一门课”。她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特别强调,提高教育教学效果,要做到因材施教要与因需施教相结合,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营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教学氛围。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王心如教授对本次讲座作了点评,深入分析了上好一门课的作用,阐述了“道”与“教学”的关系。他指出,讲座对提高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有极大的帮助,任课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参与考试方式和教学方式改革,做到教学和科研并重。(护理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