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产学研联盟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展艺包装作品征集圆满举办

编辑: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18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产学研联盟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展艺包装作品征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艺术学院产学研联盟单位有涵堂品牌设计推广公司、金印良品纸品有限公司、展艺烘焙、古来承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荡口同乐拾珍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与会嘉宾有无锡市广告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副主席沈燕清先生、展艺烘焙市场部总监周冰先生、涵堂品牌设计推广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郑浩杰先生、金印良品纸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灿荣先生、古来承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卫东先生以及艺术学院领导和视觉传达设计系的老师们。

启动仪式开始,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玮老师与主持人共同介绍到场嘉宾

 

艺术学院张锡院长发表开场致辞

张院长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与会的领导、专家以及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表示“产学研联盟”是艺术学院在教学实践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果,“2+1”活动将把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学校注入了发展的强劲动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教学改革,打造符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未来的愿景是将“2+1校企合作”打造成为一个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品牌。

涵堂品牌设计推广公司代表张译丹介绍展艺烘焙食品包装优化设计作品征集内容和细则

 

现场穿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回答很积极,现场气氛活跃。

 

涵堂品牌设计推广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郑浩杰先生以设计前辈的身份与师生们分享了从业心得和涵堂品牌设计案例,给予同学们很多感触和启发。

 

金印良品纸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灿荣先生介绍了礼纸及其在包装中的应用。同时对前不久圆满落幕的《纸美东方,风雅礼韵——“礼纸”纹样设计国际大赛》进行了总结。艺术学院的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丰厚的成果。

古来承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卫东介绍企业概况,并发布包装设计作品征集要求。

 

活动最后,企业嘉宾与学院领导共同切下象征2+1校企合作的蛋糕,预祝合作顺利,同时也预示了各方通力协作将校企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

 

展艺烘焙市场部总监周冰先生接受采访,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以及鼓励,并寄予了高度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所有到场嘉宾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展示的部分展艺包装设计作品

 

摄影:视觉1502 俞晓东编辑:广告1502 胡文潇撰稿:广告1501 崔艳飞审稿:宋佳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