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你我同行!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21 浏览次数:

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得力助手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之一。现无锡太湖学院已成立校红十字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规定,我校需遵守红十字会法和章程,响应红十字会号召,参与红十字会的各项活动,履行相关权利和义务,为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而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为响应校红会的号召积极加入到校红十字会,也要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点我们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我校即将开展的红十字会公益活动:

1.10月份左右和爱尔眼科医院合作为师生进行免费视力体检,眼部检查,并建立眼健康档案。

2.和市急救中心合作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主要有CPR心肺复苏以及创伤急救技术,致力于提高在校大学生在灾难或者突发事件面前的生存抢救技能。

3.和市红十字血站长期发展合作,开展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活动,为公益事业助力!

4.和市精神卫生中心合作开展关爱生命和青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着重于心理咨询的开展,希望我们在校大学生都有一份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心理!

5.校红十字会组织将和学校的各大组织和社团致力于合作并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去。

6.我校红十字会也将在暑假开展一些公益活动,例如支援贫困山区、帮助贫困儿童、西部行、环太湖等。市红十字会每年暑假会以项目申报的方式鼓励学校参与省红十字会活动竞赛活动。

公益用心,你我同行。无锡太湖学院红十字会欢迎你的加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