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法学专业学生荣获江苏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通知》的要求,由苏州大学主办的“学宪法讲宪法”苏锡常镇通片区赛于9月16日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法学专业法学1502班贺梦雅同学在法学专业老师的鼓励下参赛,在苏锡常镇通的30名选手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苏锡常镇通片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贺梦雅同学参加“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法学教研室王艳华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了练习和指导。为了备战,老师用点滴时间帮助同学稳步提升演讲比赛的能力,和强调突出演讲的注意点。

最终,贺梦雅同学不负众望,展现了我校法学专业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最终获得江苏省(苏锡常镇通)片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获奖也是对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培养成效的一次肯定和激励。获奖同学贺梦雅表示此次参赛最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积累了自己的演讲经验,丰富了宪法知识,也认识了其他学校法学专业同学,这是比奖项更为珍贵的事。(外国语学院法学专业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