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以梦扬帆,再踏征途——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编辑: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19 浏览次数:

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在9月这样美丽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再度迎来了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随后,17级新生见面会也如期举行。

本次见面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张锡教授,副院长朱宁教授,党总支武蓓蓓老师,包装设计工作室孔德扬教授,产品设计系主任邵炜丹老师,视觉传达系主任陈玮老师,数字媒体系主任廖智老师,环境艺术系主任王荻老师与全体新生进行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也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朱宁副院长作为本次见面会的主持人,首先向17级的新同学们表示乐热烈欢迎,并对于同学们寒窗苦读数载、如今终于如愿踏入大学校园表示祝贺。

 

 

张锡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学院概况: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原艺术设计系)创建于2002年,经过十余年实践积累,学院形成了优良的学术传统与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理念,力臻至善于教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培养适应区域发展的具有专业素养、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下设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绘画、音乐表演七个大系。各专业跨界合作,给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专业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与此同时,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讲师组成的结构合理、务实肯干的师资团队,兼有艺术实践实训中心、设计工作室以及校内校外实习基地,保障了日后同学们的学习需要。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四年,充分利用学院的有利资源,努力把握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加强自信,强化专业。

 

 

孔德扬教授对我院在中国“包装之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新生在学长学姐勉励之下,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与国内一流的学校的学子争一争高下,成为新一代的优秀设计人才,面向未来,走向世界。

 

 

虽然新生见面会的时间并不长,但我们相信,伴随着温暖而强烈的归属感,在大家心里一定有一种叫做“梦想”的东西正在生根发芽,不息生长。初次见面,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和拳拳的赤子之心,怀着激动的心情,新生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开启了通向未来之路的大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丰富、最能展现自我的几年。在这个最美的舞台上,一个个难得的机遇,一个个严峻的挑战都将随着大学之门的敞开向你们迎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正等待着你们来创造,一幅美好的蓝图正期待着你们来描绘。去缤纷的舞台挑战一下自己吧,你会将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岁月留在这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