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新建校企合作基地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2017118日,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张院长与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总签署了合作协议,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土木工程学院沈书记、工程管理系主任方老师、学工秘书余老师等一行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总介绍公司服务宗旨、发展理念及校企合作方向。公司秉承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公司主要经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计划安排服务,工程材料咨询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朱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推进企业和学校的合作;有这些新鲜血液和优秀人才的注入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起到重大的作用。

张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做了介绍,并希望通过这次签约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加强土木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土木工程学院沈书记表示本次签约活动不仅让企业注入优秀人才,同时为我们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

近年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愈加壮大,与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更加有利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与行业标杆企业的对接,对土木工程专业创新教学模式,开展实验实训实践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培养应用型地方型人才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