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护理学院与惠山街道卫服中心共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与梁溪区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共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讲话,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护理学院通过基地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三位一体与学校、医院、社区三位一体,培养应用型合格人才,回报社会。

梁溪区卫计局吴强副局长在致辞中感谢无锡太湖学院的信任,选择梁溪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实习实训基地,预祝双方合作成功。吴强介绍了梁溪社区卫生的现状和发展目标,表示这次合作的经验将在整个梁溪区推广。他说双方秉承“校院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原则,在今后合作中切实落实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实训协议,更好地对接我校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满足我院护理专业学生社区护理学见习、实习实训需求。还将选派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的医生护士参与太湖学院护理教学,共同参与护理学生的培养。

梁溪区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敏娟主任与我校护理学院周鸣鸣副院长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梁溪区卫计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