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校师生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1日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俞昊波老师支持,学院党总支郁群副书记参加并作讲话,要求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院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坚持什么样的指导思想、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采取什么样的基本方略、完成什么样的根本任务和树立什么样的精神状态等重大问题,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执政宣言”。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我们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指导思想,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成了系统完整、逻辑严谨的科学理论体系,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点亮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指路明灯”。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行动纲领,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进行了系统谋划和部署,清晰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步骤、重大方略和实践路径,吹响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中国来说,学习十九大,要学懂、弄通、做实。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对世界来说,关心十九大,要感受公心、发现机遇。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