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暨安全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落实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17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毕业设计(论文)暨安全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全体同学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秘书余老师主持。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张院长向大家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张院长尤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性,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按照企业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要完成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把实习要落到实处,要到实际的施工现场,要做到“脚勤、手勤、眼勤、嘴勤”,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体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

随后,系主任方老师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情况,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运用。要求所有同学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方老师强调每一位同学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来执行,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内容,要全身心投入论文,紧接着方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各时间段上交的材料等内容,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无锡太湖学院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操作指南》。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定可以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给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