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表彰大会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乐教传道,乐学修身。2018年1月4日晚上6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102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袁惠新院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机电工程学院学工秘书邓珂,机电分团委副书记许心怡,院长助理杨敏老师,以及辅导员明耀堃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各系老师、辅导员和获奖学生等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佘子骞主持。

表彰大会一共分为4项议程。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致辞并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各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接着,国家奖学金、太湖之星“学习之星”获得者张杰同学录制了视频,表达了自己的感想。通过视频,我们看到了张杰同学用努力拼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刻苦奋斗书写了年度的辉煌。

随后,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喻洪梅、何华鑫,三好生标兵代表陈守刚、赵学永、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赵奎等同学相继上台发言。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考研是条艰辛的路,最怕突然放弃。只要我们愿意努力和坚持,一切都来得及!不管结果如何,只要付出了汗水,无悔这四年的青春,那么当我们回望走过的路,尽是宝藏。希望同学们以刻苦诠释拼搏,用奉献铸就卓越,以勤奋诠释追求,用收获描绘梦想。

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为获奖的代表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在大会的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的院长袁惠新作了重要的总结。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全体同学发出真挚的祝贺,向一直在背后默默无闻、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讲话中对我院凝练的“乐教传道,乐学修身”进行了深刻阐释,向全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确立更高的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二是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希望广大学生树立“看齐意识”和“向我看齐意识”,一方面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学比赶超,另一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三是敦品励学,乐在修身。希望全校学生能够准确把握我院院训、学风的深刻内涵,善于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从一点一滴做起,涵养高尚品行,坚持学习本位,学会正确判断,注重知行统一,成为践行、涵养优良学风的优秀太湖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

 “同学们,山可以很高,但是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路可以很长,但是长不过不写迈动的脚步,让我们用知识充实力量,用执着和勤奋,诠释什么是青春,我们要勇往直前,不懈追求,将智慧化作一身的光辉!”在佘子骞老师慷慨激昂的宣言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