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受邀参加市“120”急救宣传日活动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1-19 浏览次数:

   120 日是“120”急救宣传日。今年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无锡市急救协会成立发布暨“伸出你手,公益急救”项目启动仪式。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做为受邀高校代表和无锡市急救协会成员、民间救援队成员、市地铁公司职工代表,部分急救中心代表、中国航空医疗救援联盟代表、香港圣约翰救伤队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市民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成立的无锡市急救协会向社会和广大市民发出了人人参与公益急救活动的倡议。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组织、社区组织都非常热心于这项公益性活动,纷纷在倡议签名墙上签名。

   现场,无锡市急救协会急救设备制售企业为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给予价值为10万余元的公用急救设备的捐赠。这些救命的设备包2台急救互救一体柜,均给予GPS定位功能。当有突发病例或突发事件时,可以打开设备,在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及互救。

今年“120”急救宣传日活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就是伸出你手,公益急救项目启动。无锡市卫计委和无锡市红十字会共同经过前期准备,由无锡市急救中心和无锡市急救协会联合制定了以伸出你手,公益急救为主题三年公益活动项目。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卫计委副主任胡建伟宣布项目启动。


   市急救协会与香港圣约翰救伤队进行了签约,为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急救培训。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