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0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王心如副校长参加,护理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院长对新学期护理学院工作做了部署,指出本学期的中心工作有以下几大点:1.潜心组建团队,充实教师力量2.完善实验实训中心建设3.加强人才培养,强化新教师的听讲课4.积极进行医校校企合作5.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工作6.重中之重是迎接11月25日的全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全院师生积极动员起来,精心准备,对教学文档及毕业作业进行自检与督查,确保护理学院通过合格评估。
    本次会议同时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根据2017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分析结果,在任课教师聘任、实验室建设运行、试卷、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等方面依旧存在若干问题,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教职员工围绕上述问题与在座各位领导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整改举措。王凤琴书记就学生工作及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随后,王心如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并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规划“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性。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确保学校如期通过合格评估。
    会议最后由周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有问题解决问题,严格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巩固已有成果,加大整改力度,实现全面达标。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