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圆满落幕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1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携手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于6号教学楼121教室举办了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即将毕业还未落实实习就业的大四学生。

招聘会开始由我院张军副院长向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张院长表示,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的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随后各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简单的企业宣讲,让同学们对于与会企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接下来应聘的同学手持事先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认真回答招聘人员所提的问题。会场气氛良好,很多同学都寻找到了自己想要实习就业的单位。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他们与应聘的大学生充分交流,提高了招聘效率,并对学院历年来培养学生的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作为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提升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