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与艺术学院正式达成合作,举行了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计划共同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黄雷、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艺术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沈锴、带队辅导员陈雅君及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如何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如何调动大学生社会实践积极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前,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已多次参加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发现无锡”全城定向毅行大赛等活动,并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协会高度认可。武蓓蓓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鼓励更多学生走出学校,并能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提升他们的公共服务意识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与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同拓展合作形式与活动幅面。

 

 

 

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来说,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综合素质的必由之路。通过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以细微之处见长,是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一种长效机制,对每一位大学生而言都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