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2018年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动员大会在7号楼102教室召开,学院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匡程、朱智以及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莺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匡程老师介绍了学科竞赛的基本情况,并从为什么要参加学科竞赛、怎样参加学科竞赛以及参加学科竞赛对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有何帮助三个方面展示物联网工程学院对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历练自己,在创新中实现成长,为自己的个人简历锦上添花。

随后,朱智老师与同学们对相关的赛事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以赛程长为特点的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完善物联网技术为目标的物联网设计大赛和针对性较强的Freescaled大赛。他强调参赛选手要针对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去研究,多学习专业基础知识,自主开发编写APP等;在比赛过程中要与其他队伍的队员交流学习,共同进步。贴切生动的语言,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对科技竞赛的热情。

在宣讲会的尾声,匡程老师强调了指导方式是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顾虑,以此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科学创新竞赛的队伍中来。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参赛兴趣比较强烈的同学留在会场合和两位老师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了自己的初步参赛想法。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为学院第二课堂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