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行走在乡间小道——记钱桥街道苏庙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19 浏览次数:

    在江南的一隅,有座闲城,她无争于世却又吸引了无数人来追求梦想;在无锡的一隅,有座小镇,她不奇不美,却引得许多青年甘于奉献,无怨地为人民服务。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13:00,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绿色长城志愿服务团队”和英语1702团支部“太湖好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不畏寒风,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来到钱桥街道苏庙社区,与社区团委朱佳倩书记共同签署了无锡太湖学院与苏庙社区志愿服务基地的共建协议。

    合作双方都有长期合作的强烈愿望,而双方的表现都展现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美好前景。从此刻开始,太湖的莘莘学子又多了一块可以实现社会抱负、增加社会实践、树立正确理想、增强自身能力的宝地。

    协议签署完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绿色长城志愿服务团队”和英语1702团支部“太湖好人志愿服务队”便充分履行协议精神,当即便由朱书记带领来到社区下属的李巷,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踏实肯干,对于隐藏在乡间泥土中的塑料纸片、烟头等毫不忌讳,毫无怨言,充分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做志愿的决心与责任感;几名同学分工合作,把顽强的小广告连根拔起,在合作中完成任务,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在合作中收获青春。

 

外国语学院英语1702团支部

丛林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