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启动仪式暨英语俱乐部成立大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2015和2016级的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全部同学齐聚在7-102教室里,参加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启动仪式暨英语俱乐部成立大会,本次成立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分团委与英语、商务英语、大学外语共同发起,并邀请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四位外教老师担任主讲老师。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包通法院长、刘荔副院长、吴旻昊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

    还没到开始时间,教室里已经座无虚席,看来大家对于第二课堂的开展和英语俱乐部的成立兴趣都非常高昂。

    俞书记担任成立大会的主持人,宣布第二课堂启动仪式暨英语俱乐部成立大会开始。然后向我们缓缓道来第二课堂建立的初衷,第二课堂的成立是为了补充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们在第一课堂上学习的局限性。同样的,第二课堂会开展许多与英语相关的活动、竞赛,由学院发起各类与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所对应的竞赛、荣誉等活动。

    其次包院长为我们带来一段优美的英文致辞,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语重心长地对学生们说道,若想要学好英语,不能只学语言,更要学习英语深厚的文化和历史。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另一方面也巩固了学生的英语知识,可能这就是第二课堂所倡导的,“完善、补充、提高”。

    然后四位外教老师也相继发言,四位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沉稳内敛,同样是鼓励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信心后,不约而同地提高了have a lunch with she/he.也就是同学们加入第二课堂后说不定会有和外教们共度愉快的午餐/晚餐时光,一对一对于口语提高的速度是最快的,尤其和英语为母语的外教,同学们是不是现在已经按捺不住想加入的心了呢?

    最后是学生代表薛天然同学上台发言,作为上届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冠军,他从容不迫地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激励了一众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加入第二课堂英语俱乐部刻不容缓,也许下一个演讲冠军就是你。

    此次成立大会包院长也给所有的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布置了第一次作业——英语小论文撰写。最终会选出多篇汇编进今年的学生竞赛科研录中。

    “第二课堂”成立大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成功举行,无论从哪个方面看,第二课堂都是学校对我们的馈赠,对我们来说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谁不想在自己的履历上增金添彩呢?!第二课堂可以成就你;谁不想和帅气的外教小哥哥和温柔可爱的外教小姐姐一起共进午餐呢?!第二课堂可以满足你。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小组

姚宇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