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企合作新篇章,共谋发展新征程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27号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以及陶莉老师等一行人与中科中建(北京)建筑科技研究院院长朱金顺、BIM高级讲师吴立军以及研究院其他代表进行会谈协商。

中科中建(北京)建筑科技研究院隶属于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秉承“科学为实,开拓创新,笃信致远”的发展理念,利用其人才方面的优势,专业从事城市建设数字化管理、建筑智能化技术研发等特色的研究与应用。会谈过程中中科中建(北京)建筑科技研究院院长朱金顺就校企合作的一些主要形式向我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包括师资培养,教研平台搭建,订单班,实验室建设,考点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等,还介绍了他们公司与省内一些高校进行合作的模式。BIM高级讲师吴立军在讲话中强调:“中科中建建筑科技研究院凭借得天独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和专家资源,对建筑信息管理(BIM)和建筑智能技术相关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成功的解决了建筑产业现代化,以及绿色建筑等相关产业中一系列关键性技术问题,并掌握了核心技术。”之后,会谈双方就BIM人才需求和培训模式进行探讨。最终,双方决定初步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后续由举办企业大讲堂的形式逐步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此次的协商会谈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土木工程学院和中科中建(北京)建筑科技研究院的校企合作之路可以说是顺应时代发展做出的科学判断,也是加快学校转型实现快速发展的的重要抉择。校企双方之后也将更专业、更专注、更专心的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同学生一起拥抱未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