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荷兰专家为护理学院学生开设国际化第二课堂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9 浏览次数:

——你知道焦虑症吗?

——知道啊,网上搜一下就有了。

但是干巴巴的文字只能让大家看到焦虑症的朦胧身影,想要切身体会焦虑,尤其是焦虑症防治,3月27日上午,来自荷兰艾文斯大学的护理心理学专家Marjan老师专门为护理学院学生开设了焦虑专题的第二课堂课程。这也是护理学院响应学校深化第二课堂教学改革,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联合合作单位耘林乐老培训中心,专门为护理学院学生量身打造的荷兰专家系列国际化第二课堂的第一讲。

荷兰特邀专家Marjan老师深情并茂地讲授了这次课程。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Marjan老师的课程。

第二课堂的课程的形式多变,除了理论知识的讲授,荷兰专家更注重讨论练习,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让学生们能够各自抒发观点,产生讨论,更注重团队合作。短短一次讲座学习到的不只是知识,更是一种思维方式。

此次第二课堂的活动,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焦虑症入手,从关爱焦虑症患者、老年人的精神状态方面更加了解病患,从而学会如何更好的陪伴焦虑症患者及老年人。同学们表示荷兰专家的第二课堂开阔了思路,启迪了思维,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也让大家坚定了对将来从事医护事业的的勇气和信心。希望有机会能多接受类似的国际化第二课堂课程。

Marjan老师倾情授课

学生认真听课

同学们进行小组讨论。

小组激烈讨论

老师认真聆听学生想法

Marjan老师深入小团队针对性地回答大家的问题,同时对学生提出的提问表示很赞赏。

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

老师对学生的想法表示赞许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