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8-09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迈向更好的台阶,为学院培养更多的社会实用型人才,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土木工程专业系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方周妮及校级教学督导刘颖一行于87日上午赴江苏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调研。公司人事经理、工程技术总监陪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中双方主要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习实训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首先,江苏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伍波对我院副院长张军等众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军副院长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希望土木工程学院与贵公司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会谈中张军副院长强调,土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创新育人工作思路和内容,为实现学生成人成才的目标,提供有效服务、精准服务和引领服务。通过与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

对于今后学院校企合作开展的重点,张军副院长强调三点:一是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提供技术、科研支撑;二是校企合作要坚持三有一点,即有组织开展,有计划选题,有针对性合作,选好切入点;三是要立足于地区施工特点,有方向性的对学生进行实习实训。

公司人事经理伍波表示,一直以来,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生培养与科研方面有很大的空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发展,实现共赢。通过加强校企联合能够积极有效的促进企业技术提升与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才队伍的培养,企业也能够为学校进行参观实习、实训实践、科学研究等提供平台。

校企合作一直以来是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学校优势,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整合,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助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