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苏州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及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苏州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校企合作及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吴旻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与苏州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瑞思作为学科英语时代的开拓者,为3-18岁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美国中学”不光在玩中学,是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知识,培养孩子团队协作、项目管理、演讲演示能力。打造精英必备的思维力与创造力!“苏州瑞思学科英语”更是结合美国当地的校园文化,把正宗美国学校的校园活动、节日风俗活动带入了中国。让在瑞思的老师、孩子、家长都能体验到美国校园。2017年10月20日,孙一丁先生带领团队成功完成IPO,瑞思学科英语于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瑞思采用美国同质同步的K-12(幼儿园-高中)课程,培养学员用英语(第二母语)去学语文/数学/科学,用英语去做事沟通思考解决问题,使学员具备项目管理团队合作的未来领导力素质,成为国际化的高端管理菁英。瑞思学科英语使用来自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教育集团(HMHG)历时7年耗资2亿打造的课程及教材。在美国,超50%的孩子正在使用HMHG课程;在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孩子都在使用这套课程。

 

苏州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8年,苏州瑞思学科英语学校目前拥有七个中心校区和一个早教,团队有500余人,七个校区合计学员超7000名。每年续读升学学员按85%成长,代表家长对我们校教学品质与服务的信任与认可。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该基地的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为学生的素质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8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