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磨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8-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质量,给各位老师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我院在完成“说课”活动后又开展了“磨课”活动。

各位老师积极精心准备,多方查找资料,精心编排课堂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牛牧华老师的《理论力学》课程行云流水,逻辑严谨,以板书的形式步步推导计算公式,清晰明确;王颖倩老师的《土木工程材料》课程内容充实信息量大,PPT图文并茂,结合工程实践,通俗易懂;贺方倩老师的《土木工程施工与组织》课程编排精心细致,化繁为简,步步深入,知识点讲解得非常清楚;高网芹老师的《工程合同管理》课程内容丰富翔实,结合案例,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思考。

学院专家评审组的崔清洋老师、黄奇壁老师、毕远志老师等针对各门课程的教学特点,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从教学方法、与学生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都是收获良多。

下学期开学以后,各位老师将继续进行磨课活动,反复推敲试讲,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