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南晚报》:太湖学院“校园开放日”人气爆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01 浏览次数:

省内招生数比去年大幅提升

太湖学院“校园开放日”人气爆棚

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4届超98%

本报讯(晚报记者 练维维)昨天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北区学生公寓楼下,来自宜兴周铁镇的考生小林同学一家前来“探营”。“早就听说太湖学院生态环境好,今日一见,果然就像森林里的‘大氧吧’。绿树掩映,鸟语花香……”小林同学说,没想到学生宿舍设施这么齐全,空调、24小时热水一应俱全。截至昨天下午,“校园开放日”短短三天时间,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名学生和家长齐聚太湖学院,提前畅游校园、体验大学生活、感悟大学文化。
  今年的“校园开放日”中,校史馆、国政馆、物联网科技馆、智能护理馆、无锡工商文化馆“五馆齐放”。其中,新亮相的物联网科技馆全面展示了物联网工程在智能交通、智能车载、环境保护、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研发、行业应用和成果。昨天下午,在参观完物联网科技馆之后,来自南通的李同学告诉记者,他听说太湖学院有7大专业刚刚入选2019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他对其中的物联网工程专业非常感兴趣,已填了第一志愿。
  太湖学院招办主任介绍,无锡正全力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成为物联网产业的集聚区和策源地。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华为科技、中兴通讯、中软国际等知名企业紧密合作,建立起江苏省物联网应用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等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与实验实训平台。
  据悉,太湖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收5000多名本科新生,在全省同类高校中招生规模位于前列,其中,省内招生人数比去年大幅提升。会计学、自动化、机械工程、视觉传达设计、商务英语、工程管理、ACCA 以及与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联合举办的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是热门意向填报专业。
  昨天,从浙江嘉兴赶来的一名家长则表示,全家人在帮助孩子挑选大学的时候,学校的就业率也是他们看重的因素。太湖学院连续14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以上,其中70%毕业生留在无锡就业创业,毕业生年薪水平高于全国同类高校。当天,许多考生在参观了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室、工科实验室、双创基地等之后,纷纷现场填报无锡太湖学院。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9年7月1日A4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