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无锡日报》:太湖学院与脱普中国展开合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29 浏览次数:

高校产教融合领域再拓宽

太湖学院与脱普中国展开合作


本报讯  无锡高校产教融合发展再添喜事。11月25日,无锡太湖学院与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脱普集团新零售副总裁洪伟伦表示,脱普集团是最早到无锡投资兴业的台企之一,此次是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首次与高校开展合作,希望与太湖学院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包括企业结合学校的课程安排和学生学习需求,在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以及短视频传播推广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锻炼机会;共同推动创意设计及短视频省级赛事举办等多个方面。

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说,一直以来,太湖学院坚持应用型发展定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十四五”期间,学校将通过一系列顶层设计,创新治理结构,在现有校企合作基地基础上建设集产业学院、产业教授、产业平台、产业基金和产业园区“五产”元素于一体的全新育人平台,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格局,实现校企“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学校还将进一步强化企业育人主体地位,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陈春贤)

转载自《无锡日报》2021年11月26日A04版

原文链接:http://szb.wxrb.com/content/202111/26/content_100809.html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