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管理中的人际沟通》讲座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25 浏览次数:

讲座:《管理中的人际沟通》

纲要:

一、人际沟通的本质

二、人际沟通的双视角

三、人际沟通的讲听看

四、人际沟通的秘诀

五、成为良好沟通者

 

 

段鑫星个人简介

段鑫星,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工学学士,上海交通大学法学学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博士,美国杨伯翰(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大学访问学者。

段鑫星教授曾上央视人物栏目,也是江苏省第五届科普首席专家;曾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特等奖,曾受全国数十家媒体报道,在全国百余所高校及企业讲学、,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三项、省哲学社会科学奖三项。

 段鑫星教授在社会治理、党史党建、领导力等方面都有关注与研究,从事社会治理与党建研究近三十年,承担省哲社办基地项目《苏北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省教育厅项目《国家治理视域下的公务员行政人格研究》、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项目《我国科技工作者国家荣誉制度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研究。

主要学术作品包括《领导科学与艺术》、《思想政治教育的心理视野》、《管理心理学》等8部教材,编著、译著《新农村心理健康读本》、《乌合之众》、《文化心理学》等20余部,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创建段鑫星心理课堂;煤炭员工帮助计划(MEAP);爱心理爱生活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